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浦区初中有哪些

如果说小学是孩子进入校园的起点,高中是孩子的冲刺阶段,那么初中作为两者之间,就是发展期和稳定期,这也就意味着初中,其实是孩子改变最快、进步最快的三年。那么黄浦区初中有哪些呢?

格致初级中学
格致初级中学

1、格致初级中学:管乐队、射击队等团体在市、区比赛中屡屡获奖,OM队、女排队、舞蹈队、合唱队、篮球队日趋成熟。学校系市素质教育实验学校、市第二期课程教材改革基地学校、市学业管理与评价研究所基地学校。

2、上海市第十中学:上海市第十中学是一所有近百年历史的公办普通完全中学,中学英语特级教师魏孟勋为现任校长,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特级教师和高级教师约占30%。教学质量在社会享有良好的声誉,以全面发展、文理协调、理科见长为办学特色。电话:63770024地址:永宁街25号

3、光明初级中学:学校是上海市法语教学特色学校、射击项目特色学校。法语教学被纳入到中法两国教育合作项目;世界杯与奥运会冠军陶璐娜就是其中杰出的代表。此外还有铜管乐、口琴、舞蹈、茶艺。

4、尚文中学:1985年起以“第二课堂”教学蜚声全市乃至全国。学校连续三次被评为“上海市加强初中先进集体”。共有48名教师获市以上先进称号。学校先后被评为市文明单位、素质教育实验学校、科技教育特色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5、大同初中:学校先后被评为市素质教育实验校、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同时被指定为市科技教育研究所实验基地、市学习潜能开发研究所实验学校、市口琴音乐教育基地。学校还是上海航宇科普中心、市造船工程学会共创科技教育特色学校的科技教育基地。

6、民办明珠中学:是上海市首批创办的五所民办中学之一。格致中学的公共资源等与明珠中学资源共享。学校在市一级与区一级的数、理、化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近四年来在市、区各级各类竞赛中有900人次获奖。

7、民办立达中学:学校设有环保、插花等20余门兴趣活动课;数、英、化、物、机器人等科技领域及足球、交响乐、民乐等文体领域均获重大荣誉。历届初中毕业生参加市中等学校考试,成绩连续三年列全区第一。市重点录取率稳定在65%,区重点以上学校录取率稳定在85%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黄浦区初中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