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弘益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弘益大学是1946年创建于韩国首尔的一所四年制全日制大学,拥有多项重点本科专业以及国家级重点科研研究院与艺术文化研究院,包括东亚艺术文化研究院,国际设计研究院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弘益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弘益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弘益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1、弘益大学是韩国的私立综合大学。

2、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是亚洲顶级设计院校,世界著名艺术学府。

3、弘益大学的专业学术地位,以及高标准教育质量,雄厚的教育资源,国际化的发展模式,出色的教育成绩,成为艺术高校中的佼佼者,作为世界著名设计院校,弘益大学不仅是韩国人心目中的艺术殿堂与文化圣地,更是韩国乃至亚洲以及世界近当代艺术与现代文化的代表。

4、弘益大学校训“弘益人间”,意为“让最广泛的人间有益”。2007年10月5日弘益大学被美国《商务周刊》评为“亚洲及欧洲范围内最优秀设计大学”,2008年7月17日被评为全球最佳设计院校称号。

关于弘益大学是公立还是私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