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社会科学出版社在哪个城市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现下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出版中心、哲学宗教与社会学出版中心、历史与考古出版中心、文学艺术与新闻传播出版中心、政治与法律出版中心、经济与管理出版中心、国际问题出版中心、数字出版中心、编译中心、大众分社、年鉴分社和编审室、以及出版部、发行部、营销策划部、总编室、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那么社会科学出版社在哪个城市?

社会科学出版社在哪个城市
社会科学出版社在哪个城市

1、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地址:北京西城区鼓楼西大街甲158号。

2、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成立于1978年(戊午年)6月,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创办并主管的以出版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为主的国家级出版社。

3、1993年和1998年先后荣获中共中央宣传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授予的全国优秀出版社称号。

4、1993年第一批荣获中共中央宣传部和国家新闻出版署授予的全国优秀出版社称号。

关于社会科学出版社在哪个城市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