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东方背单词有哪些应用特色

新东方背单词是一款采用非常有效的英语单词记忆方法-词根法,配合纯正发音和经典配图。同时鼓励用户上传自己的独特英语单词记忆法,让好的背单词方法造福更多少侠。那新东方背单词有哪些应用特色呢?

新东方背单词有哪些应用特色
新东方背单词有哪些应用特色

1、新东方教育专家,潜心研究多种记忆规模和背诵习惯,为不同的用户设计出不同的学习模式:分组模式分组背诵、分组测验,适合新书学习。

2、软件严谨地按照科学记忆的心理过程设计,初记、复习和测试环环相扣,保证了您从识别、保持到再认的高效性。同时,软件还提供助记法、例句、英文释义、同反义词或美语发音等多种辅助记忆手段。

3、自由模式自由过滤重组,适合旧书复习。此次新版为用户设计了一种全新的分课模式,与教材同步,适用于大、中、小学生对于教材的学习。

以上就是关于新东方背单词有哪些应用特色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