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康人家周边有什么

小康人家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浣花路东宏商业街19号,小区实行完全封闭式管理,特设一个出入口,24小时保安巡逻,管理精细,服务周全。那么小康人家周边有什么?

小康人家周边有什么
小康人家周边有什么

1、周边生活配套完美成熟,超市、肉菜市场、儿童乐园、医院、银行、酒楼、中小学校,近在咫尺。衣食住行,十分便利。

2、多条公交车线路经此地,3分钟到车站,5分钟到地铁站。让您的出入无忧,令您享受完美生活。

3、小康人家是芳村区最接近地铁一号线的一个电梯小区,由两栋18层高层住宅组成,一梯6户,2001年建成。内设小区花园,绿化充足。全封闭小区管理,管

理费每平方1.2元。小区设有地下停车场、会所等设施。门前就是地铁一号线坑口D出口,途经公交有1、74、65等,交通方便。附近有银行、市场、学校、酒楼等。

关于小康人家周边有什么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