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范思哲女士香水有哪些

范思哲女士香水用自己的味道让每个人享受新鲜,享受心动时刻。那么范思哲女士香水有哪些?

范思哲女士香水有哪些
范思哲女士香水有哪些

1、范思哲(金花女郎)淡香水:表达了对女性优雅的最直接最深沉的表达。这种柔和圆形的瓶身设计以暖色调为主,诠释了范思哲对女人性感、柔情、优雅的理解。

2、范思哲V/S女用香水:[Versace] V/S女士香水:Versus的V/S含有相对、不对称与对称的意思,这个灵感来源于相对立事物所具有的相互吸引力。不同风格的配方令人忽而感到安静而从容,又忽然变得迷人而充满诱惑力,时而外向、时而内秀,将女人的复杂的多变性与矛盾性结合。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3、范思哲黑水晶女士香水:穿着VERSACE礼服的女性是性感的,使用VERSACE香水的女性呢?同样是性感的!Versace推出的全新女性香水Crystal Noir黑水晶香水就诠释了这一点。 Donatella非常喜欢栀子花香型的植物香,这也是以往Versace香水的基调,在研制Crystal Noir时她想为清淡的植物香调带入一些‘惊喜’,于是她选择了浓烈的琥珀香来陪衬栀子花的淡香。兼有清淡和浓烈两种香气的Crystal Noir没有特定的目标消费群,用设计师Donatella的话说:“Crystal Noir的清淡香气可以让年轻女性在白天任意地使用,而它浓烈香气又会给在夜晚使用Crystal Noir的女性添一份妩媚和动人”。为了显示对Crystal Noir香水的重视程度,VERSACE家族特意选在Como湖畔的Versace庭院为它举行首发式,这个地方也是1981年Versace第一款女性香水的发布地。

4、范思哲淑女女士香水:这是一瓶100%属于女人的香氛!拥有VERSACE独具的华丽与优雅元素,不仅香调上以展现女性柔美的花香调和木质调,在香水瓶身上更以镶缀的宝石让奢华气氛到达极至,是VERSACE时尚与香氛的完美结合。香调:东方花香调前味:佛手柑、葡萄柚、茉莉中味:依兰、西洋杉、木梅后味:蔷薇、香根草、檀木、麝香

5、范思哲红牛仔淡香水喷雾:范思哲著名的Jeans牛仔系列之一,1994年出品。香水的前味以花香为主,后味则以木香与果香混合。该瓶装设计为消防高压水泵,十分新颖别致。香调:清新花香调。前味:红醋栗、荷花、紫丁香、鸢尾花、香水树。中味:红牡丹、茉莉、紫罗兰。后味:香草、檀木。品质特色:洋溢幽幽花香。

6、范思哲粉红牛仔女士香水:范思哲著名的Jeans牛仔系列之一,1996年出品。此款女用香水为淡香水,以淡雅、温馨为特色,香型别具一格,适合花季少女和年轻女性使用。该瓶装设计为消防高压水泵,十分新颖别致前味:红醋栗、荷花、紫丁香、鸢尾花、香水树。中味:红牡丹、茉莉、紫罗兰。后味:香草、檀木。香调:清新花香调。

关于范思哲女士香水有哪些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