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鸭借钱可靠吗

花鸭借钱是一款纯信用贷款,年满20~60周岁,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就可以去申请。那么花鸭借钱可靠吗?

花鸭借钱可靠吗
花鸭借钱可靠吗

1、背景:该产品是由黑龙江晟唐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该公司有互联网小贷牌照。

2、申请:需要用户是年满20-60周岁的大陆公民,如果用户是学生那么是不支持申请的,会直接拒绝。

3、额度利息:贷款额度授信范围在3000-10万元之间,贷款利息最低是日息万一,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在平台上面借了10000元,1天只需要支付1元的利息就可以了。当然,具体能够获得多少额度和利息,还是要看系统最终的审批结果是怎样的。

4、贷款操作:用户可以直接下载花鸭借钱APP,在上面点击“立即借款”“申请借款”,审核通过以后就可以资金到账了,最快只需要3分钟就能完成整个流程。

5、贷款还款:根据官方显示,如果用户在还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情况,那么是会把相应的信息上报到央行征信中心的。

关于花鸭借钱是否可靠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总的来说,是否可靠,需要用户从平台背景、放款机构、额度利息、收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觉得合适就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