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大学生就业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就业补助资金是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设立,由本级财政部门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管理,通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用于促进就业创业的专项资金。那么深圳大学生就业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呢?

深圳大学生就业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深圳大学生就业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1、《深圳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在信息系统提出预申请后自行打印);

2、本人身份证和个人银行账户;

3、根据高校毕业生实际情况提供以下材料:(1)城乡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城乡低保证(含深圳市低保边缘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以上证件应在有效期内并由乡镇以上政府职能部门出具,乡镇以下机构出具的还需提供乡镇以上政府授权办理的证明材料);(2)残疾高校毕业生提供残疾人证;(3)在学期间已获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或银行出具的相关贷款证明。

关于深圳大学生就业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