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医学基础知识如何备考

目前,虽然各大医疗系统甚至是社区诊所都急缺医疗人员,但是,要想获得事业单位编制,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为了方便医疗人员对事业单位医疗考试有初步的了解,医疗招聘辅导专家为大家提供医学基础知识考试备考指南,旨在指导大家在考前做好备考准备,考试中的问题能够迎刃而解。那么医学基础知识如何备考呢?

医学基础知识如何备考
医学基础知识如何备考

1、考试科目:各省、市、县地方事业单位医疗考试有相当一部分是考察医学基础知识的笔试,其中医学基础知识又以5门科目考察的最多,分别是解剖学,生理学,诊断学,病理学和药理学。

2、考试形式: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成绩采用百分制,依笔试合格者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3、复习指导:总体笔试考核的内容必考的是《》,有些地方另加《》。但是,《公共基础知识》的考查是各省、市、县的一个大趋势。所以打算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各个方向的医疗人员们平时就要多看新闻报纸,多注意常识的积累。

关于医学基础知识如何备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