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包子有名气的有几家

天津包子是一道古老的传统面食小吃。是经济实惠的大众化食品。在中国北方,在全国,乃至世界许多国家都享有极高的声誉。那么天津包子有名气的有几家呢?

天津包子
天津包子

1、最能代表天津包子,当属“狗不理包子”。

2、陈傻子包。除了狗不理包子外.天津有名气的包子还有“陈傻子包子”,其历史也很长,独具特色。

3、十八道褶。十八道褶天津包子,始创于2016年,主要经营天津特色包子。十八道褶秉承“正宗、干净、大众”的包子制作理念,保持天津包子“皮薄馅大”,拎起来像灯笼,放下像朵白菊,色香味形俱佳,香而不腻”的特点。十八道褶,不仅是一个天津包子品牌,更是对天津文化以及天津人乐观精神的传承。

4、北塘包子。塘沽区“北塘包子”选用肥瘦各半的猪肉加上津门特产青虾仁,经过加工处理,调制成青虾仁肉末馅。包出来的包子,外形小巧,皮面柔韧,馅心鲜嫩、清香、成团、汪油。

5、鸭油包。天津烤鸭店在70年代创制的“鸭油包”形似道士帽子,肥碱好、面色白。皮面筋道,馅心清香不腻。是又一大众美味。

6、羊肉包。原坐落在东马路东门脸的恩发德清真餐馆的羊肉包,已有百年历史。以人工培植的绿豆芽菜、本市郊、县生产的芫荽。纯绿豆粉皮、油炸面筋、素白香干、吉林优质木耳、石门一级花菜、上等口蘑,分别切碎,用河北小磨香油、上好芝麻酱、北京腐乳等调料制成素馅,也称斋素馅,包入面皮内,捏成有皱褶的素包。上屉蒸熟,雪白晶亮、柔软细腻,散发着清素香味。

7、素包。引人垂涎的石头门坎素包,也是有一百多年经营历史的天津名小吃,并在1987年天津市“群星杯”津菜烹饪大赛上获得风味小吃“群星杯”奖。

8、超燃麻辣包。一张薄皮,采用优质小麦,单薄却不乏韧性;大馅,精选优质鸡脯肉,混入各种辣椒,多重口感、不油不腻,天衣无缝的融合,达到完美的味觉享受。

以上就是对于天津包子有名气的有几家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