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峰大桥在哪

金峰大桥由主桥、南北引桥、南江滨互通匝道、北江滨互通匝道、连接线组成,主桥路段呈西南至东北方向布置。那么金峰大桥在哪?

金峰大桥在哪
金峰大桥在哪

1、金峰大桥(Jinfeng Bridge),是中国福建省漳州市境内连接芗城区与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过江通道,位于九龙江的西溪(芗江)水道之上,是中国国内跨径最大最长的景观廊桥。

2、2017年4月28日,金峰大桥开工;2020年9月28日,金峰大桥通过交工验收;2021年2月,金峰大桥建成通车。金峰大桥东北起金塘路,上跨九龙江西溪水道,西南至廓前大道;桥全长1.959千米,宽50米。2021年3月2日,金峰大桥正式建成通车。

3、金峰大桥位于中国福建省漳州市,连接芗城区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桥东北起金峰开发区金塘路,西南至靖城新区廍前大道,向南经过金峰开发区前山村南侧后,依次跨越北江滨路、九龙江西溪、南江滨路,在九龙江西溪南岸廍前村南侧落地,是连接芗城区和靖城新区的重要交通纽带。

关于金峰大桥在哪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