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1月28日是什么星座

星座是指占星学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之一,亦指天上一群群的恒星组合。自从古代以来,人类便把三五成群的恒星与他们神话中的人物或器具联系起来,称之为“星座”,那么11月28日是什么星座?

11月28日是什么星座
11月28日是什么星座

1、基本特质:太阳位于射手座的人,生性乐观开朗,热情奔放,崇尚自由,反应灵敏,极具创造力。待人友善又极具豪气,作风非常海派,人缘颇佳。

2、具体特质:射手座是黄道宫上的第九个星座,主宰星为木星。有着轻松愉快、活泼开朗的人生观。太阳落在射手座,做人非常坦荡,待人真诚热情,积极乐观的一面很吸引人,非常受人欢迎。你属于乐观、坦率、聪慧的类型,喜欢特立独行,颇富直觉与鼓舞他人的力量,思想开明、适应力强,不拘小节,生性幽默,很懂得享受生活。对你而言,生活就是一连串的探险,喜欢追求新奇有趣的经验。

3、行事风格:你很够朋友、讲义气,朋友遍天下,四处有贵人;精力充沛,做事效率高,可以身兼数职,但常常是虎头蛇尾,易半途而废;爱冒险,行动敏捷。

4、个性盲点:你有时做事稍欠考虑,有过于草率之嫌;不守规则,有时还会幽默过头,或是说话太过直接,得罪人而不自知;太过自由,显得散漫;做事求快而不注重细节,易出错,有时还显得三心二意,非常粗心。

关于11月28日是什么星座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