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极贝刺身是生还是熟的

北极贝是一种海鲜,但是对于没怎么吃过这种海鲜的人来说吃是个需要学习的问题。那么北极贝刺身是生还是熟的呢?

北极贝刺身
北极贝刺身

1、国内的北极贝刺身是熟的,北极贝刺身是日料中最受欢迎的一种食物,口感非常鲜甜,有着较低的热量。北极贝其实并不是产于北极,而是大多产自加拿大离海岸200到300公里的北大西洋、朝鲜半岛附近和日本近海。

2、不过日本近海捕捞的北极贝多供应日本国内,很少出口,而且日本近海捕捞的北极内质量是非常高的。

3、国内的商家喜欢把加拿大产的马珂蛤叫北极贝,把朝鲜丹东一带进口的北极贝叫朝鲜马贝。

4、生的北极贝并不是鲜亮的颜色,而是呈现出浅粉色或者紫褐色,鲜亮的颜色是经过灼熟之后呈现的颜色。

5、北极贝在捕捞上来之后,直接在船上完成去壳、灼熟、清洗、检查和单个急冻等步骤,这个过程在45分钟左右,这样做可以确保北极贝的口感和营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极贝刺身是生还是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