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公众号可以在什么平台接广告

微信公众平台,简称公众号。曾命名为“官号平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最终定位为“公众平台”,无疑让我们看到一个微信对后续更大的期望。那么微信公众号可以在什么平台接广告?

微信公众号可以在什么平台接广告
微信公众号可以在什么平台接广告

1、微信平台自带的广告功能:微信公众号广告是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生态,以类似公众号文章内容的形式在包括文章底部、视频贴片和互选等广告资源位进行展示的内容广告。

2、媒体主的广告位:可以自行选择广告位置,媒体主会根据给出的文案发布相关的广告。

3、第三方公众号广告平台:一般有两种付费方式1阅读付费2按篇付费,目前选择阅读付费的比较多,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广告文章,设定好一个阅读量多少钱(0.15-1块钱左右),媒体主看到广告文章会接单,按照设定的时间发文,最后按照阅读量结算金额。第三方平台相对来说媒体资源比较丰富,也可自行选择投放的媒体类型、阅读单价、投放时间、广告文案,第三方公众号广告平台比如神赞等。

关于微信公众号可以在什么平台接广告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