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多少钱

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图案上方为一幅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地图上除台湾省外全部绘成大红色,上面印有“全国山河一片红”金字,邮票票幅为30毫米×40毫米,齿孔11.5度×11度,整张枚数50(10×5)。那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多少钱呢?

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多少钱
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多少钱

1、1968年11月22日,《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已于11月16日开始向各省市区分发,拟定于11月25日发行。由于这枚邮票上中国地图画得不准确,尤其是南海诸岛也未标示出来。邮电部急令全国各地邮局停售,邮票要全数退回。但已有个别邮局提前售出了这枚邮票,致使有500多枚邮票流出。由此可见,《全国山河一片红》存世数量极少,是名副其实的新中国邮票珍邮。

2、截止2019年,全国山河一片红(小片红)邮票市值在40-100万之间,(大片红)市值在100-200万之间,个别品相好的可达几百万。

3、2012年5月21日,“全国山河一片红(大片红)”在中国嘉德2012春季拍卖会“邮品”专场中,以730.25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交,创出中国单枚邮票拍卖新纪录。

以上就是关于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多少钱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