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菜群指的是什么

“白菜群”是一群以较为便宜的价格买划算以及实用东西的人,他们组成了一些网络聊天群或者在各大购物网站浏览促销等优惠信息。那它指的是什么呢?

白菜群指的是什么
白菜群指的是什么

1、白菜群,是指有时间在网上购买便宜商品的人群,他们抢购的商品大部分是淘宝商家和各大电商活动的商品,价格低主要是商家做活动促销或者是吸引人气,但是也有一部分是商家标错价格所致。

2、如果发现商品价格很优惠又刚好需要商品,便会大家一起分享,看群里有人有需要没有,有需要的就会下单购买,有的部分自用,有的也会部分转手倒卖,有的商家如果说自己标错价格不愿发货,他们会提出要求按订单发货。有的商家不愿意低价发货会跟购买的人协商给出一些补偿。

3、抢购流程:聊天群里先发一条卖家信息链接,管理员在聊天群内通知大家迅速下订单,手快的人很快就晒出自己抢购到的订单号和数量,而新手选择好商品,点击“购买”按钮时,却弹出提示框,称该商品已下架。

以上就是关于白菜群指的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