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特异功能

特异功能,英文简称EF。“特异功能”是我国的叫法,国外最初称之为“灵学”、“心灵学”,又逐渐为“超心理学”一词所取代。那什么是特异功能?

什么是特异功能
什么是特异功能

1、人体特异功能是人体所出现的,超越五官感知,不可思议的能力。具有这些能力的人士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经过气功修练到高深境界后所出现的,也有些是大难不死,如生重病或出意外之后出现的。

2、基本上它是一种人类潜在的能力,正式的名称应该定为「人体潜能」,只不过具有这种能力的人不多,而且很难用目前的科学理论来解释,从而安上了一个「特异功能」的名号。

3、以性质来分,特异功能可以划分为两种不同的类型:一种是拥有超越五官感知能力的「超感知觉」,也就是外国超心理学所谓的ESP(Extra Sensory Perception)能力,包括有心电感应、透视力、预知未来以及回知过去的能力。4、也就是这个人变得很敏感,别人心里想的事,他可以感觉得到(心电感应);他可以「看」到远方发生的事情,或穿透障碍物看到内部的东西(透视力),他可以预知未来数小时或几天会发生的事情(预知未来);也可以在摸到一个人所用过的物品或本人,而说出这个人过去所经历的事情(回知过去)。另外一种类型的特异功能是人体发放能量操控外界事物能力,包括以意念使物件移动、种子发芽的念力;使物体从封闭的容器穿壁而出的「空间移转」能力等之。

关于什么是特异功能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