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村一大什么时候报名

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教育工作的决定》而启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通过现代远程开放教育方式,将高等教育延伸到农村,尽快为农村第一线培养一批“留得住、用得上”的技术和管理人才。那一村一大什么时候报名呢?

一村一大什么时候报名
一村一大什么时候报名

1、一村一电大报名由当地组织部组织招生宣传,一般每年六七月份开始报名,八九月份考试录取。注意联系当地政府接收的招生文件即可。

2、“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招收对象主要面向具有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农村青年,鼓励复员退伍军人、农业科技示范户、村干部,以及乡镇企业带头人、科技致富能手参加学习。初中毕业生可注册学习课程。

3、“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五年来,中央电大和试点省级电大共同制定了落实试点教学工作的意见,采取各种措施,加强试点教学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以上就是关于一村一大什么时候报名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