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航空大学是几本大学

我国的航空航天类大学有很多很多,知名的航空航天类大学也有很多很多,下面一起来看看南京航空大学是几本大学。

南京航空大学
南京航空大学

1、南京航空大学是一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办于1952年,简称南航,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为中俄交通大学联盟成员。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以理工类为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规模是非常庞大的,学校有明故宫和将军路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077亩,建筑面积114.8万平方米。

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科方面特别强,这可能是每年很多学生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重要原因,学校设有16个学院,有本科专业55个。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6个,工信部重点专业8个,国防重点专业和紧缺专业(方向)7个。

4、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信息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交通运输

5、国家工科基础课程教学基地:力学、电工电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当地非常好的一本大学,所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分数线也是非常高的。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航空大学是几本大学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