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摩羯座明星有谁

摩羯座的人做事脚踏实地、为人谦虚、耐受力强、有克服困难的毅力,这在娱乐圈是难能可贵的品质。那么摩羯座明星有谁呢?

摩羯座明星有谁
摩羯座明星有谁

1、霍建华:霍建华(Wallace Huo),摩羯座,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烟台龙口,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出品人。2002年,因主演偶像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

2、周杰伦:周杰伦(Jay Chou),摩羯座,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商人。200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

3、文咏珊:文咏珊(Janice Man),摩羯座,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2002年,14岁的文咏珊被星探发掘而进入演艺圈,开始参与各种平面广告的拍摄工作。

4、韩雪:韩雪,摩羯座,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5、郭德纲:郭德纲,摩羯座,男,出生于197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声演员,电影、电视剧演员,电视脱口秀主持人。1996年,创办北京德云社。2005年起,郭德纲及其德云社异军突起,使公众重新关注相声这一艺术门类,实现了相声的二次复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摩羯座明星有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