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勉县温泉的门票是多少

勉县温泉位于(陕南)汉中市勉县城南3公里的马鞍山下的温泉乡郭家湾村,隔汉江与秦岭相望。那么勉县温泉的门票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勉县温泉的门票是多少
勉县温泉的门票是多少

1、勉县温泉的门票是50元。

2、勉县温泉是一所天然医疗矿泉,水流沸涌,冬夏汤汤;水温平均58.2℃。水中含有二氧化碳、硫化氢、氟、锌、锶、钙、镁,偏硅酸等多种化学成分,其中偏硅酸、锶等有效医疗成分达到医疗热矿泉国标规定的浓度。

3、抗日战争时期,勉县温泉曾作为伤病员疗养疾病之所。解放后,政府关心人民的健康,为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又在泉边盖有瓦房10间,正式作为公众浴池。建有男、女大池,男、女单人池,一次可容纳近百人。

4、该温泉的应用有千年以上历史,北魏郦道元著《水经注·沔水二十七卷》记载:“汉水又东,右会温泉水口,水发山北平地,池方数十步,泉源沸涌,冬夏汤汤,望之则白气浩然,言能疦百病云。

关于勉县温泉的门票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