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耗材包括哪些

电脑耗材是指电脑周边的一些小产品。凡不会给电脑提供新的功能,而是电脑某个功能需要用的东西,都是耗材。那么电脑耗材包括哪些?

电脑耗材包括哪些
电脑耗材包括哪些

1、电脑上用的东西,除了电脑本身(包括主机、键盘、鼠标、显示器)以及U盘、移动硬盘、打印机、扫描仪、数码相机、摄像头、音箱、耳麦、护腕托、USB扩展器等输出输入设备之外的所有的器材、物品,都属于电脑耗材一类。

2、电脑耗材包括:打印纸、复写纸、复印纸,软盘、光盘,鼠标垫、防辐射屏,电源盒、插座、电源线、数据线、网线,色带、墨盒、墨水、硒鼓、碳粉,等等。

3、大致的说:机箱电源鼠标键盘音响耳机游戏配件存储设备网络设备数码产品碳粉晒鼓墨盒墨水打印色带打复印纸外设配件专用工具电源插座电脑桌椅等等。

4、电脑耗材分为电脑配件和打印机耗材两种,电脑配件有键盘,鼠标,CUP,内存卡,硬盘。等等,电脑里面用的,打印机耗材就是所打印机所用的一些消耗品。如:墨盒,硒鼓,碳粉,墨水,打印纸,色带等等。

5、电脑耗材大致的说包括:机箱电源、鼠标键盘、音响耳机、游戏配件、存储设备、网络设备、数码产品、碳粉晒鼓、墨盒墨水、打印色带、打复印纸、外设配件、专用工具、电源插座、电脑桌椅等等。

关于电脑耗材包括哪些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