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限流量手机卡有哪些

无限流量无限流量套餐,一家海外机构的电信分析师这样表示,无限流量将成为常态,消费者们不愿意非等到连接到WiFi热点时才观看最新视频,他们可以一直使用蜂窝网络。那么无限流量手机卡有哪些?

无限流量手机卡有哪些
无限流量手机卡有哪些

1、中国电信:中国电信目前有99元流量不限量套餐,以前没有办理过电信卡的朋友可以持身份证到就近的中国电信营业厅免费领取一张不限量流量卡,免费使用半年,半年以后再进行缴费使用。

2、中国移动:目前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阿波罗套餐,它的资费内容就是每月198元,包含40GB不限速的4G网络流量及3100分钟的手机通话时间。而下面紫红色框的细字部分更清楚描述了“套餐内容198元/月=40G省内流量+600M全国流量+3000分钟京津冀主叫+100分钟全国主叫”。

3、中国联通:中国联通的不限量套餐名为冰淇淋套餐,月资费为99元,流量不限量,内含500分钟的通话时长。

关于无限流量手机卡有哪些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