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昌摩天轮特点有哪些

“南昌之星”摩天轮,又名南昌之星,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角洲赣江边上的赣江市民公园。高160米,同时在世界上仅次于拉斯维加斯摩天轮(167米)和新加坡飞行者(165米)摩天轮,为南昌市标志性建筑。原为世界第一高摩天轮高度高于英国伦敦的伦敦之眼,现为世界第三高,国内第一高的摩天轮。那么南昌摩天轮特点有哪些呢?

南昌摩天轮
南昌摩天轮

1、南昌之星拓展培训中心拥有江西最大的拓展培训基地及全国唯一的灯光基地以及大批江西省优秀教练及讲师团队,(南昌市拓展培训公司合作基地)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隶属红谷滩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政府控股企业,自06年已培训政府、保险、医院、银行、学校等各行业5万余人次,(可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制定合理培训方案)并已成为多所学校及政府保险企业定点培训基地,深受好评。

2、摩天轮团购票优惠,摩天轮广场企业专场活动、广告活动、(绿地集团、联发房产、江西电信、招商银行等大型企业已做、反响强烈,是答谢联络客户、促销活动的最佳选择)幼儿园小学春秋游(自2006开业以来已接待近二十万人次幼儿园小学团体春秋游,备受欢迎)

3、秋水广场72平米LED显示屏、摩天轮60个太空舱液晶电视广告、摩天轮灯光字幕、广场广告架、横幅等各类广告招租以上各广告媒体江西省绝无仅有,效果突出、目标群体明确、是电视、报纸等媒体不可替代的、2008超低推广价。

4、南昌之星游乐园特向南昌各大高校(红谷滩区/昌东片区/昌南片区/湾里区/瑶湖片区)推出学生票,特招聘踏实主动,有一定学校资源的学生或社团开展本学校票务推广,利润丰厚,社团优先。

以上就是对于南昌摩天轮特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