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体系认证是什么

我们经常能听到三体系认证,那三体系究竟是什么呢?

三体系认证是什么
三体系认证是什么

1、三体系认证是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OHSAS18001认证的统称。其中,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不论其规模或所属部门如何,适合希望改进运营和管理方式的任何组织。一句话来说,ISO9001认证是所有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

2、ISO14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ISO14001认证是对政府、社会和众多相关方(包括股东、贷款方、保险公司等等)的承诺,核心内容是衡量一个组织的环境管理体系是否符合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准则。可以说,ISO14001认证是树立并提升企业良好社会形象的不二法门。

3、OHSAS(包括OHSAS18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是一个国际性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评审的系列,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以及对环境的破坏。OHSAS18001认证是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避免风险的保障。

以上就是三体系认证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