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才测评工具有哪些

人才测评工具是指通过一系列科学的手段和方法对人的基本素质及其绩效进行测量和评定的活动。那么人才测评工具有哪些?

人才测评工具有哪些
人才测评工具有哪些

1、360度评估反馈系统是一套完整的对发现自己不足的系统,可以针对个人、团队以及单位。运用该系统能发现不足,改正错误,提高效率。

2、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以持续满足组织和人才的需求为出发点,把组织设计、薪酬管理、绩效管理、选人用人、培养发展等各模块的人力资源管理内容进行系统设计,使之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相互补充,形成有机整体。

3、绩效考核方法:梳理诊断绩效管理现状管控模式设计;绩效考核指标的设计;绩效评价关系、方法、权重设计;绩效评价结果的标准化处理;提供绩效考核结果反馈报告;提供绩效管理制度;提供绩效管理IT操作系统;将绩效管理体系与薪酬、职业发展等体系有机融合。

关于人才测评工具有哪些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