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水台温泉度假村有哪些景点

云浮新兴县金水台温泉度假村,占地面积680亩,位于开平、新兴、鹤山、高明等四市县接壤的“金四角”之地云浮市新兴县水台镇。那么金水台温泉度假村有哪些景点?下面来简单说说。

金水台温泉度假村有哪些景点
金水台温泉度假村有哪些景点

1、金水台温泉

金水台温泉共有3口出水井,泉眼深达280米,是纯天然自涌温泉,有淡淡的“臭鸡蛋”味,水温高达70℃,可浸熟鸡蛋。温泉水中还含有偏硅酸、硫磺、氡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经常浸浴对人体能治多种疾病。

2、太阳岛水上乐园

太阳岛水上乐园位于新兴县水台镇金水台温泉侧,占地约30万平方米,水上乐园中营造了湖泊、河流、森林,拥有10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拥有全国第一家冲浪溶洞漂流、巨兽碗、海盗船、大型水寨、林屋探秘、超长高速滑梯、人工造浪、水上向前冲、儿童大型娱乐水寨、高空探险、空中飞龙、巨型皮筏滑梯等各种各样的大型水上娱乐设施。

3、金水台峡谷漂流

金水台漂流距离金水台温泉20多公里,位于广东省珠三角腹地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与鹤山市交界的佛山第一峰皂幕山下的黄龙峡生态风景区内。该景区是珠三角空气负离子含量最高的景区。

关于金水台温泉度假村有哪些景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