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企业军训的意义是什么

企业军训来源于军队军训。在改革开放初期,有很多从部队复原的军人。踏入了从商的道路,由于自身军人的素质在商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那么企业军训的意义是什么呢?

企业军训的意义是什么
企业军训的意义是什么

1、企业军训为企业打造有军人一般坚强意志和统一的协调能力和绝对的服从力。

2、企业军训培养员工的良好意志和品质,磨炼员工果断、勇敢、顽强、自制和坚忍不拔的优良意志品质。尤其是在今天这种优胜劣汰、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环境中,健全的意志品质成为正确把握人生航向,迎着狂风巨浪向理想目标迈进的必要条件。

3、企业军训塑造员工的集体主义精神,让每一个员工都变成遵守纪律的战士,接受组织的指令,接受各级领导的管教,接受各种纪律的约束,按各种规章制度办事,受艰苦生活锤炼。每个员工生活在这种优良的集体中,使之相信团队,依靠团队,关心团队,维护团队,不断克服不良行为和习惯,不断克服个人主义,不断塑造集体主义思想。

用严格的训练来规范员工的言行举止,用军事化的训练方法来完善员工的工作执行力度,用军事素质来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用军人的言行举止来提升企业员工的团队精神面貌,增进企业的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