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七宝古镇有什么著名的美食

七宝镇,位于上海市西南部,是一座既有江南水乡自然风光,又有悠久人文内涵的历史古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上海七宝古镇有什么著名的美食?

上海七宝古镇有什么著名的美食
上海七宝古镇有什么著名的美食

1、七宝羊肉

七宝羊肉是比较出名的,早这里有很多个门店都有在经营羊肉,而且大多数都是以白切羊肉为主,购买的人还是非常多的。除了白切羊肉,七宝红烧羊肉也是同样出名,最早是从清朝宫廷传出来的。据说是慈禧太后最喜好的宫膳。选精羊肉,冰糖,西洋参,红枣,上等酱油等,小火焖上4—6小时,质地软嫩,甜香如蜜。

2、七宝糯米团子

有一家专卖七宝团子的门店生意非常好,每次去总是有大量的人驻留在那里买,而且它们家也上过好几次电视台的美食节目。这里团子品种非常丰富,最出名的还是荠菜糯米团子,而且在传统节日清明,端午,中秋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节日传统美食。

3、七宝汤圆

一碗碗热腾腾白胖胖的七宝老街汤团,是很多上海人的心头好。鲜肉、荠菜、豆沙、枣泥、香芋等口味多样,每一种几乎都成了经典。在短短几百米的七宝老街上,七宝老街汤圆店就有两家门店,堂吃,打包都是可以的。

关于上海七宝古镇有什么著名的美食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