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格栅吊顶有哪些材质

格栅吊顶灯具等可装在天花内,大方美观、历久如新。是装修公司的常用吊顶材料之一。下面介绍一下格栅吊顶有哪些材质。

格栅吊顶有哪些材质
格栅吊顶有哪些材质

1、塑料质栅格吊顶。这种吊顶的优点是轻便,造价低,颜色多样化,可以满足业主在颜色方面的需求,同时还具有防水、防潮、耐腐蚀、阻燃的优点。但塑料栅格吊顶也存在一些缺陷,比如不能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否则容易干脆断裂,因此安装塑料格栅吊顶时,要选用更好更耐用的塑料材质。

2、木质格栅吊顶。木质格栅吊顶赋予空间自然原始的味道,是餐厅、酒吧、家庭中常常使用的一种格栅吊顶,木料材质美观、自然,最主要的是环保。

3、金属质格栅吊顶。这种材质的格栅吊顶一般用于工业风格的装修,颜色只有黑色与白色,主要是以铝和铁为主,可以单独制作,也可以相互结合,金属格栅吊顶是最耐用,最实用的一种格栅吊顶。

以上就是关于格栅吊顶有哪些材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