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跑步软件有哪些

一个好的运动软件,能给运动带来很多乐趣,从而更好的坚持下去。那么跑步软件有哪些?

跑步软件有哪些
跑步软件有哪些

1、跑步软件推荐:悦跑圈、咕咚、Nike+ Running、虎扑跑步、悦动圈。

2、悦跑圈。悦跑圈是市面上最精准的跑步轨迹记录软件,专注于跑步的运动社交类APP。精准的数据记录工具、计步器功能、独有的跑步健身社交圈子……只要想跑步,想要健康,「悦跑圈」就在这里。不带手机没关系,悦跑圈app可以同步跑表数据,跑步里程随心记录。悦跑圈始创线上马拉松,在马拉松活动当天一键报名2016线上马拉松赛事,一切为了更快。

3、咕咚。咕咚,1.5亿人都在用的跑步健身APP,独树一帜的互联网运动品牌,覆盖全球的全民运动社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首个健身行业独立直播课程服务与线上健身的完美结合,针对运动数据进行的实时监测,语音实时互动指导、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动作。针对每一位健身者结合咕咚独家AI算法制定专属运动方案,通过智能硬件监测用户健身训练完成情况,为用户提供实时智能指导。

4、Nike+ Running。Nike+ Running能追踪配速、距离、高度、心率、公里分段记录……掌握所需的一切数据,追踪你的跑步表现。不论是刚刚起步,还是已经在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Nike+ Run Club App都能提供一切帮助,帮跑得更好。别忘了,在身后,有着数百万跑者的支持、以及App里的专业指导,将帮助顺利达成目标,体验跑步带给你的更多乐趣。

5、虎扑跑步。虎扑跑步集运动轨迹、数据分析、跑步群组、运动装备、损伤保护、活动赛事信息等运动服务为一体,同时提供商品选购、运动类产品团购,体验一站式跑步生活。21天跑步习惯养成法,与用户从0到1,成为跑步达人。

6、悦动圈。通过悦动圈来保持运动习惯,悦动圈-让运动更容易,更有趣,用红包鼓励运动,用游戏化的运动玩法让其爱上运动。挑战赛、印花赛、狂欢日众多独创玩法,在悦动圈运动更有趣。加入跑团,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各类精品活动随心参加,更可赢取现金和勋章。

以上的就是关于跑步软件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