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记账软件哪个好

手机记账理财软件可谓是迷糊虫们的得力办公好助手,不用再提心会处理错误数据遭到批评啦。那么手机记账软件哪个好?

手机记账软件哪个好
手机记账软件哪个好

1、手机记账软件比较好的有:鲨鱼记账、网易有钱、随手记、挖财、财禅等。

2、鲨鱼记账。鲨鱼记账是一款专业的生活记账软件。凭借极简的设计理念,让用户轻松上手,3秒钟极速记账。鲨鱼记账团队基于用户的需求去设计产品,想为用户做一款贴心的记账软件。鲨鱼记账的一切功能都以方便用户使用为出发点。看似简单的操作流程背后,却能通过图表功能,帮用户分析消费状况,让用户能够对自己的消费行为做出改善。记账虽然不能直接帮用户实现财务自由,但是鲨鱼记账团队相信,只要用户坚持记账,不断改善自己的消费情况,积极开源节流,一定能够实现财务自由!

3、网易有钱。网易有钱记账是网易公司于2015年7月推出的一款支持自动同步的专业记账管钱软件。采用手动与自动相结合的多维记账方式,并预置多种账本模板,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记账需求。网易·有钱支持现金、银行卡、股票、基金、存款、应收应付的一站式管理,支持网银账单自动同步,账单明细精美呈现。

4、随手记。随手记是随手科技旗下的产品,属于记账类APP。随手记是一款个人理财手机应用。采用了完全按照生活场景设计的理念,即使在购物、在旅游都能随时随地记账。手科技是国内最大的个人理财应用提供商,也是目前唯一成功运营两个理财APP产品并都保持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5、挖财。挖财诞生于2009年6月,是国内最早的个人记账理财平台,专注于帮用户实现个人资产管理的便利化、个人记账理财的移动化、个人财务数据管理的云端化。现有服务包括手机端和Web端,主要产品有“挖财记账理财”、“挖财信用卡管家”、“挖财钱管家”、“挖财宝”等APP,以及“挖财社区”。

6/财禅。财禅是App Store唯一支持把「要存的钱」和「要花的钱」分开管理的记账App,软件作者是Zeng Guojie,于2013年6月底发布。功能:在记录开支和收入之外,更能用来轻松规划未来的消费、存款和投资。

以上的就是关于手机记账软件哪个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