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硕勋的儿子是谁

李硕勋(1903年2月23日~1931年9月5日),男,汉族,原名李开灼,字叔薰,又名李陶,四川高县人,1903年2月23日生于四川省庆符县(今属四川省宜宾市高县)。那么李硕勋的儿子是谁呢?

李硕勋
李硕勋

1、李硕勋的儿子是李鹏,李鹏(1928年10月20日-2019年7月22日),四川成都人,生于上海。194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1年3月参加工作,前苏联莫斯科动力学院水力发电系毕业,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1]曾任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第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原总理,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

2、2019年7月22日23时11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李鹏在北京逝世,享年91岁。

以上就是对于李硕勋的儿子是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