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入耳式耳机该怎么选择

入耳式耳机,又名耳道式耳机、入耳式耳塞、或者入耳式监听器,是一种用在人体听觉器官内部的耳机,那么入耳式耳机该怎么选择?

入耳式耳机该怎么选择
入耳式耳机该怎么选择

1、具体说来,适合数码随身听使用的头戴式耳机应该是灵敏度高于100分贝、阻抗低于100欧姆的型号。这样的头戴式耳机,即便是输出功率只有每声道10毫瓦左右的比较单薄的数码随身听,也能较好地驱动,给出满意的音质。当然在购买数码随身听时还是最好选择输出功率较大的型号,这样在选择头戴式耳机时的范围更广一些。

2、当中的欧式耳机专业严谨,声音原汁原味,保真效果极佳,具有还原真实、音染很少,监听成分多些,一般为专业设备设计,驱动较难,大部分产品还需要专业的耳机放大器。

3、而其中的日式耳机一般都比较讨好消费者,外形美观靓丽,声音一般修饰较重,也就是说音染较厉害;另外较低的阻抗和很高的灵敏度使得日式耳机的驱动性很好—日本厂家。

4、美式耳机音色独具一格,声音温暖厚实,低音结实有力,其声音自成一派,在发烧友中还有“美国声”之说。其产品驱动性与日式耳机相近,数码随身听使用一般不太困难。

5、注意事项如下:在选购耳机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经济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耳机,正确选择就能让低价格满足自己的高要求,充分了解耳机的特性对于以后的选购会有很大帮助。

以上的就是关于入耳式耳机该怎么选择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