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棵小桃树》的作者是谁

《一棵小桃树》描写了一棵在逆境中诞生,在逆境中成长,经历风雨仍然顽强生存的小桃树的故事,赞颂了小桃树同命运顽强抗争的精神。那么《一棵小桃树》的作者是谁呢?

《一棵小桃树》的作者是谁
《一棵小桃树》的作者是谁

1、贾平凹,本名贾平娃,1952年2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丹凤县棣花镇,中国当代作家。

2、贾平凹是我国当代文坛屈指可数的文学奇才,被誉为“鬼才”。他是当代中国一位最具叛逆性、创造精神和广泛影响的作家,也是当代中国可以进入世界文学史册的为数不多的著名文学家之一。

3、贾平凹的写作,既传统又现代,既写实又高远,语言朴拙、憨厚,内心却波澜万丈。

4、贾平凹的小说描写新时期的西北农村。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的变革,视野开阔,具有丰富的当代中国社会文化心理内涵,富有地域风土特色,格调清新、隽永、自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棵小桃树》的作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