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彩色玻璃的优点有哪些

玻璃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材质,随着发展,玻璃的材质有很多,不同的玻璃,特点也是不同的,那么彩色玻璃的优点有哪些呢?

彩色玻璃的优点有哪些
彩色玻璃的优点有哪些

1、不会褪色:圆博工艺生产制作的彩色玻璃原片均经过1800多度高温熔化,经过退火,形成彩色玻璃。和市场上其他普通的彩釉彩色玻璃,镀膜彩色玻璃,夹胶彩色玻璃不同,所有表面看到的颜色是在生产过程中加入特殊颜料烧制而成,不是后天在玻璃表面加工上色处理或者继续再加工的,您只要敲碎这块玻璃,其任何一个切面的颜色都会和表面的颜色相同。所以也不同于后期加工的彩色玻璃,用其做成的产品是永远不会褪色,甚至能保持数百年之久。

2、容易清洁:彩色玻璃具有着极高的耐磨性质,特殊的制作工艺,也决定了彩色玻璃清洁起来方便容易。时间越久越能散发出稳重成熟的气质。常规保养,只需每年使用特质的彩色玻璃清洁水蜡,用抹布抹一遍即可恢复新的神韵,清洁起来是极为的便利。

3、具有很好的安全警示作用:相对于普通的白色白玻璃而言,彩色玻璃无疑是一个最闪亮的风景线,哪怕只是在白玻璃上带点彩色玻璃点缀,也能最大限度的改观人们的视线。对于在商场,宾馆,酒店,会所,等需要隔断的地方,彩色玻璃的隔断有着不可忽视的安全警示作用!

4、具有美观作用:彩色玻璃外观典雅大方,细节设计柔和精湛,极具艺术感。彩色玻璃制作程序上,先根据图纸用玻璃刀切割各种颜色的玻璃,然后在中间或用铅条,铜条,锌条,或者焊线拼接镶嵌组成。彩色玻璃由于各种颜色的玻璃烧制过程并不相同,所添加的配料及后期加工也均有不同,因此,很多彩色玻璃之间纹路与质感都不一样,经过透光所产生的富有生命力的特殊效果,是彩色玻璃最迷人的地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彩色玻璃的优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