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良心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良心,汉语词汇,儒家名词。释义:就是被现实社会普遍认可并被自己所认同的行为规范和价值标准。良心是道德情感的基本形式,是个人自律的突出体现,那么没良心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没良心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没良心的女人有哪些表现

1、不懂得体谅男人的辛苦:不懂得体谅人的女人,是不会关心你的,跟这种女人在一起,会让自己越来越心寒。男人有时候会因为工作或者学习上的事情很烦,女人不仅不会体谅,还会在一旁说风凉话,指责你为什么别人可以你就不行;不懂得体谅的女人也不会顾及男人的感受,自己想干嘛就干嘛,比如想去旅游了,说走就走,一走就是很多天,也不跟男人说一声。又比如女人过生日的时候,男人好心好意,买了蛋糕,坐好几个小时车,大老远赶过来,因为途中蛋糕不小心变形了,女人就大发脾气,不仅不体谅男友的辛苦,反而说男人不在乎她,连蛋糕都是变形的。

2、把你所做的一切都当做是应该的:一个没有感激之心的女人,你对她再好都没有用,因为,她完全不会在意你的辛劳,只觉得这些都是你应该做的。你们在一起,她并没有想过你为她做了多少,也没有想过你的这些付出究竟有多辛苦。在她眼中,你就是应该对她好,而她就是应该这么挥霍你的付出。说白了,在她的思维里,并没有“将心比心”这四个字,有的只是:你说爱我,那就要把我当公主,否则就走人。

3、对男人肆意欺压,呼来喝去:有些女人觉得男人就该什么都听自己的,对男人肆意欺压,呼来喝去,好像对待奴隶一样,完全没有把男人当成自己携手一生的爱人。趁着自己年轻漂亮,有几分姿色,就恃宠而骄,将跟男人的恋爱和约会当做恩赐,对男人一点都不心疼,比如大半夜一定要男友去很远的地方买夜宵,不买就是不爱,简直就是把自己当女皇了,恨不得所有人都服从自己。

4、对待感情不认真,认为自己漂亮好看,想追求的人多的是:无论男女,爱都要留给值得你爱的人,那些不懂得珍惜你,珍惜感情的人,你对TA再好都没有用。在一段感情里,如果女人总是觉得你对她不够好,物质条件不足,总是认为想要追求TA的人都在后边排长队,明明你一直都在默默的努力为TA付出,甚至已经让TA的生活有足够的优越感,TA却总心比天高,想要这也想要那,觉得有的是人想要为TA买单,这样的女人是最愚蠢的,要知道,不是每个男人都像你一样傻的还在为TA付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她依然不知悔改,甚至理直气壮的跟你理论,那么你就应该放下了。这样一个不用心对你的女人,真的不值得你为她付出,就算你真的满足了TA当时的要求,未来TA还会对你有更多更高的要求的。

5、对男人的要求越来越多,一点都不知足:有的女人就是这样,在感情里永远都不知足,自己不是非常优秀,却对男人的要求非常苛刻,不切实际的要求男人是个十全十美的人,又要帅气阳光,又要家庭条件不错、脾气要好,又要有主见又要百依百顺,今天要求男人这样,明天要求男人那样。总之就是非常多的要求,强行把这些加在男人身上,如果你无法实现她的心愿,她就和你吵架,甚至频频和你闹矛盾。

关于没良心的女人有哪些表现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