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行苹果手机和美版有什么区别

由于不同地方的汇率和发售时间的不一样,因此苹果手机有不同的版本可以选择,其中美版和国行应该是比较多会被选购的两个版本,那么苹果手机美版和国行的区别是什么?

国行苹果手机和美版有什么区别
国行苹果手机和美版有什么区别

1、销售地不同。国行的销售地是中国大陆,而美版的销售地为美国。

2、价格不同。国行和美版在价格方面的区别也是比较明显的,同版本的机型国行的价格要高出一些。

3、版本不同。关于苹果手机的衍生版本,国行只有无锁版,而美版则是有两种版本,一种是卡贴机版本,一种是无锁机版本。

4、操作不同。国行的WiFi写的是无线局域网,能够管理APP使用数据流量或者WiFi,或者二者都可以用,而美版的则不可以。

5、联网设置功能不同。国行版iphone在打开“设置-无线局域网”下方会有一个“WLAN与蜂窝移动网的运用”的选项,而国外版本没有这个选项功能。 6、保修不同,国行的可以在国内联保,而美版的只能在国外换机。

7、充电不同。国行版的可以在关机状态下充电,而美版的则不可以,只要接通电源就会自动开机。

8、保修上不同。国行是全国联保,美版在大陆没有保修。

以上的就是关于国行苹果手机和美版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