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巩俐的老公是谁

巩俐1965年12月31日出生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祖籍山东省济南市,华语电影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联合国促进和平艺术家,联合国全球环境保护大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巩俐的老公是谁?

巩俐的老公是谁
巩俐的老公是谁

1、巩俐的老公是让·米歇尔·雅尔,全球闻名的演奏家、作曲家,电子乐大师。

2、Jean Michel Jarre,出生于1948年8月24日,法国里昂,自五岁起就开始练习钢琴。在年轻时代,雅尔放弃古典音乐的研究,转向热衷于爵士乐并组织了一个摇滚电台——MystereⅣ;1968年,他成了年轻的音乐拓荒者皮埃尔.谢弗的一名学生,加入了De Recherches Musicales团体。

3、2019年5月,54岁巩俐与71岁法国电子音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Jean Michel Jarre)亮相戛纳电影节,其后宣布再婚。

关于巩俐的老公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