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隐形船袜

船袜出现在1980年代初,当时网球装开始兴起,经典款式有两粒毛毛球在脚踝位。那么什么是隐形船袜呢?

什么是隐形船袜
什么是隐形船袜

1、隐形船袜,又称“隐形袜”或“船型袜”。最初起源于日本,用于屋内光脚穿着的、在脚背开口的短袜,因穿上以后外形像船,因而得名“船袜”。

2、与普通袜子不同,船袜的长度通常较短,袜口在往往脚踝以下。船袜”之名是因为袜子的形状好像船一样,在港澳台地区则多半被叫做“隐形袜”,因为穿上鞋子后通常只把脚前半部分罩住,常常看不到袜子。

3、欧洲、北美流行的船袜是一种露踝短袜,视觉上让人感觉象没穿袜子,适合搭配大多数的休闲鞋。这种船袜可使男性免受夏季活动量大,脚汗过多、散发异味的尴尬。在我国,隐形船袜更受年轻女性的欢迎。

4、优点:穿低帮帆布鞋或者板鞋的时候,避免鞋口处露出一段袜子,又为避免不穿袜子带来的脚部不适可以选择隐形船袜。

关于什么是隐形船袜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