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先定一个小目标,我先挣它一个亿》这句话出自谁

在平常人看来的巨款“一个亿”,在富人看来被形容成了一个先要达成的“小目标”。那么《先定一个小目标,我先挣它一个亿》这句话出自谁呢?

《先定一个小目标,我先挣它一个亿》
《先定一个小目标,我先挣它一个亿》

1、中国首富王健林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我先挣它一个亿!”,每天一个小目标走起。2016年12月14日,入选《咬文嚼字》年度十大流行语。

2、中国首富王健林在参加《鲁豫有约》时,在谈到对年轻人有什么建议时,王健林当即用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举起了例子。“我见到的很多学生一见面上来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当首富’,我就跟他讲,有这个想法,想做世界最大,想做首富,这是对的。但奋斗的方向,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你看看能不能用几年能够挣它一个亿,你是规划五年还是三年呢?等赚到了一个亿,然后再说下一个目标,奔10亿、100亿努力。”

上述就是关于《先定一个小目标,我先挣它一个亿》这句话出自谁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