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虽然·但是》的作者是谁

《虽然·但是》,往往是出乎人的意料的,但是写得很清淡,就像是妙手偶得,浑然天成。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虽然·但是》的作者是谁。

《虽然·但是》的作者是谁
《虽然·但是》的作者是谁

1、乔叶,女,汉族。河南省修武县人,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

2、主要从事小说创作和散文创作,已发表小说作品和散文两百余万字。

3、主要从事小说创作和散文创作,已发表小说作品和散文两百余万字。多部小说作品入选中国小说年度排行榜,并获得人民文学奖、华语文学传媒奖、庄重文文学奖、北京文学奖、锦绣文学奖、郁达夫小说奖、杜甫文学奖、小说月报百花奖以及中国原创小说年度大奖等多个文学奖项。2010年中篇小说《最慢的是活着》获得第五届鲁迅文学奖。

4、作品被译介到英国、西班牙、俄罗斯、意大利、埃及、墨西哥、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

以上就关于《虽然·但是》的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