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港南站有什么建筑历程

贵港南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建造的一个高铁站点,下面来介绍一下贵港南站的建筑历程。

贵港南站有什么建筑历程
贵港南站有什么建筑历程

1、2017年2月16日,贵港市港南区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快推进新塘、瓦塘“乡改镇”基础设施建设,恢复桥圩火车站客运服务,并升级改造为“贵港南站”,提高生活服务功能。

2、2017年2月28日,中共贵港市港南区委书记杨亚俊在第二十五届中国城市化论坛上表示,港南区将加快恢复桥圩火车站客运服务并升级为贵港高铁南站,融入北部湾1小时经济圈。

3、2018年1月17日,贵港市港南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力打造桥圩特色“温暖小镇”,争取将贵港高铁南站等列入自治区重大项目,把桥圩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特色“温暖小镇”。

4、2018年4月17日,贵港市发改委就网友提出“贵港高铁南站”问政问题时表示,由于南宁至玉林城际铁路线路走向还未确定,所以贵港市高铁南站位置暂未确定。

5、2020年8月12日贵港电视台贵港新闻节目首次提到站点位置,设置于港南区木梓镇香平村。

关于贵港南站有什么建筑历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