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狮戴尔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龙狮戴尔/LONSDALE龙狮戴尔品牌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龙狮戴尔产品设计所追求的时装概念“SportisFashion”,突破传统框架,将最前卫、最时尚的文化气质演绎在龙狮戴尔运动时尚服饰中。那龙狮戴尔是什么档次的牌子呢?

龙狮戴尔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龙狮戴尔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1、1979年,英国著名摇滚乐手PaulWeller买了龙狮戴尔的T恤去日本旅行,从而使得这个品牌在英国和亚洲的销量急剧上升。龙狮戴尔成为20世纪60年代的流行时尚。

2、在20世纪90年代,龙狮戴尔品牌扩展到了欧洲市场,到1998年这个品牌扩展到了澳大利亚。

3、2010年3月25日,龙狮戴尔在英国诺丁汉的自由搏击体育馆举行龙狮戴尔挑战杯以庆祝品牌50年周年庆典。该赛事邀请龙狮戴尔赞助的拳击手卡尔·弗拉奇、詹姆斯·达格利和托尼·杰弗里斯挑战各种相关拳击项目。同年,Lonsdale跨界户外强势进驻中国,并以一个规则制定者的身份定义户外装备。

以上就是关于龙狮戴尔是什么档次的牌子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