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速度与激情9》制作成本是多少

《速度与激情9》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第9部。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发行,由林诣彬执导,范·迪塞尔、泰瑞斯·吉布森、卢卡斯·布莱克等主演的动作片,该片已于2019年11月宣布杀青,并将于2021年4月2日在北美上映。那《速度与激情9》制作成本是多少呢?

《速度与激情9》制作成本是多少
《速度与激情9》制作成本是多少

1、《速度与激情9》预告一经发布就引爆社交媒体,美国著名电影网站Fandango盛赞:“真正的‘速度’与‘激情’,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惊喜。”权威媒体《娱乐周刊》表示无论是“观众最爱的韩的复活”,还是“约翰·塞纳饰演的唐老大的弟弟”,都令人感到“震撼”。《帝国》杂志则称预告片预示着“家庭将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危险。”在如此强烈的关注下,影片势必将成为大银幕的年度爆款。

2、《速度与激情9》再次颠覆想象——街头漂移斗法、超高难度翻滚卡车、火箭引擎跑车劲爆狂飙、氮气冲刺飞跃山巅、与磁力无人机生死竞速,惊险炸裂堪称超越前作。

3、《速度与激情》系列是全球最卖座的超级大片系列之一,收获了超过51亿美元的票房。在国内进口片票房排行榜上,《速度与激情7》、《速度与激情8》高居前三,累计票房超50亿人民币,彰显强劲号召力。而被导演林诣彬称为“系列最有野心”的《速度与激情9》将有何表现,可谓值得期待。

以上就是关于《速度与激情9》制作成本是多少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