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读国家开放大学有什么优势

国家开放大学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的开放式大学,也就是原来的电大,想要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拿到大学文凭,需要参加全国统一的入学水平测试,这个测试难度相对比较简单。那读国家开放大学有什么优势呢?

读国家开放大学有什么优势
读国家开放大学有什么优势

1、入学方便轻松。实行验证注册,免试入学,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均可参加学习,不用参加全国统一的成人入学考试。

2、学习方式灵活。入学后根据学校的课程表安排,可以选择面授、业余学习,学生没有时间参加面授学习,可以凭自己的学生证号码进入电大的网上教学平台,从网上进行学习。

3、国家承认学历。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含金量高,可作为晋升职务、职称的凭据,持证可参加国家公务员、研究生入学等各类考试。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证书学信网可查。

通过测试之后,就可以通过电视等媒介进行学习了,基本上不需要到校学习,不过国家开放大学的考试还是要去学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