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家界汽车站在哪里

中国从解放以后,一直不断的发展国内经济,更是不断的建设国内道路网络。为了人们出行方便,很多城市都有自己的汽车站。那么张家界汽车站在哪里呢?

张家界汽车站在哪里
张家界汽车站在哪里

1、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回龙路。

2、张家界汽车站至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约35公里(现已开通峪园隧道约25公里),乘中巴车每人11元,10分钟1趟。张家界汽车站至武陵源索溪峪军地坪镇约38公里,乘中巴车每人12元,10分钟1趟。张家界汽车站至永顺王村(芙蓉镇)约80公里,空调中巴每人约40元;

3、至吉首约150公里,空调中巴每人约55元,约150分钟;至凤凰约228公里,空调大巴每人约70元;张家界汽车站至常德全程高速约180公里,空调中巴每人约70元,车程时间2小时;张家界汽车站至长沙西站全程高速约350公里,空调中巴每人约120元,车程时间3.5小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家界汽车站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