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9大最美的女人分别是谁

女人天生就是让男人疼的,但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女人美貌、身材等各方面的魅力,下面一起来看看世界上9大最美的女人分别是谁。

Angelina
Angelina

1、Angelina Jolie,译名安吉丽娜朱莉,1975年出生于美国洛杉矶,作为收入最高和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安吉莉娜茱丽是最美丽的女性。她很有趣,诚实,聪明,漂亮,有天赋。除了表演,她还接受了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职责。

2、Megan Fox,梅根福克斯,1986年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橡树岭,身高163cm,是个演员和模特,现是代女性性符号之一;梅根-福克斯位居世界美女榜第二。

3、Madhuri Dixit,玛杜丽-迪克西特,1967年出生于印度孟买,是个演员和舞者,她是印度最美丽的女演员之一;Madhuri Dixit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中排名第三。她是印度最受欢迎的女演员。此外,她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者之一。

4、Penlope Cruz佩内洛普-克鲁兹,1974年出生于西班牙,是个演员,她也是史上第一位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西班牙女演员,同时也是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明星。《时尚先生》杂志曾称她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5、Priyanka Chopra朴雅卡-乔普拉,1982年出生于印度詹谢普尔,是个演员和歌手,她是印度最受欢迎的名人。

6、Beyonc碧昂丝,1981年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是一个歌手、歌曲作者、舞蹈家和演员。她曾获得22项格莱美奖。此外,她是该奖项历史上提名最多的女性。此外,她是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最佳艺人,有24次获奖。

7、Catherine Zeta-Jones凯瑟琳泽塔-琼斯1969年出生于英国斯旺西,身高1.7米,她是在1998年的《佐罗的面具》中俘获了观众的心,之后她一举成名。她的美貌和性感已经被几个消息来源所接受。1998年,《人物》杂志评选她为最美丽的人。

8、Chitrangada Singh- Most Beautiful Women齐特拉伽达-辛格,最美丽的女人,1976年出生于印度焦特布尔,她在电影中出演过叶莎莉-津达吉(Yeh Saali Zindagi)、哈扎伦-卡韦舍(Hazaaron Khwaishein Aisi)、德西-博伊兹(Desi Boyz)、英卡尔(Inkaar)和我,我是Aur Main。

9、Fan Bingbing范冰冰,1981年出生于中国青岛,身高1.68米,自2006年以来,她每年都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她也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演员之一。此外,由于经常出现在红地毯、电影首映式和时装秀上,范冰冰被称为全球时尚偶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世界上9大最美的女人分别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