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市开福区实验小学怎么样

开福区实验小学位于绿地新外滩,是开福区委区政府、开福区教育局重点打造的,集一流的师资队伍与优质的硬件条件于一体的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自主办学试点学校。那么长沙市开福区实验小学怎么样呢?

长沙市开福区实验小学怎么样
长沙市开福区实验小学怎么样

1、学校占地面积34亩,36个班建制。2017年秋季开学招收7个教学班。作为一所新建小学,她承载着教育发展和改革的实验性、引领性、示范性诉求。其环境、设施、师资及办学的政策、机制、管理、资源调配诸方位,都有望成为学校建设的优势力量。

2、学校师资队伍优质,现有教师16人,其中省特级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6人,区级骨干教师2人,区各学科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名师(名校长)6人。

3、学校硬件条件一流,各班教室全都采用集电视、电脑、展示台、网络于一体的智慧教室互动黑板。校内还配置有创客教室、电子书法教室、茶艺室等丰富多样的功能室,促进学生的个性绽放。

4、我校作为开福区自主办学、依法治校的试点学校,将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教育管办评分离,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若干意见》的要求,建立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现代教育治理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于长沙市开福区实验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