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泰丽舍交通状况怎么样

金泰丽舍是武清首个面向北京地区的温泉休闲综合体大盘,那么金泰丽舍交通状况怎么样?

金泰丽舍交通状况怎么样
金泰丽舍交通状况怎么样

1、交通状况。京津城际高铁,武清站下车即到;公交车564路车,武清高铁站下车即到。

2、金泰丽舍是北京品质国企——金泰地产集团联合北京东管头投资管理公司在武清开发的首个鼎力之作,也是武清首个面向北京地区的温泉休闲综合体大盘。项目位于京津城际高铁武清站东南500米,华北地区最大的奢侈品折扣店——佛罗伦萨小镇南侧,紧邻龙凤河、京杭大运河及永定河,为三江汇流天然氧吧之地。

3、售楼地址。京津城际武清站东南500米,佛罗伦萨小镇南侧。

4、物业地址。京津城际武清站东南500米,佛罗伦萨小镇南侧。

5、楼层状况。本住宅小区地上由2栋四层,一梯两户;2栋六层,一梯两户,带电梯;3栋十七层,两梯四户;6栋二十七层,两梯五户;2栋公建配套:私属温泉会所、温泉酒店;1栋12班幼儿园组成。

以上的就是关于金泰丽舍交通状况怎么样的内容介绍了。